沫潇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今天想做一个佛系的好老板(1)

⒈现代全员鬼化和平if线 到原剧情踢飞便当

  ⒉屑老板不屑了,佛系了,做了一个好老板,无惨达成成就[自己杀自己]

  ⒊继国兄弟亲情向,狛恋

  ⒋别在乎逻辑了,反正大家都活着

  

  

  那是月黑风高的夜晚,月亮正圆,空气中弥漫着雾气,厚重的黑云压住月光,整个城市深处于黑暗之中。

  

  是个好天气,对于鬼来说。

  

  无惨穿着黑色的风衣走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手机的亮光打在脸上。

  

  【两公司内部群聊】

  

  [无惨]@鸣女  忙完工作了, 把我传送到你们那里。

  [岩胜]大人,鸣女喝醉了

  [无惨]……

  [产屋敷耀哉]锖兔和杏寿郎说要去接你。

  [无惨]行。(分享地址)

  [炼狱杏寿郎]唔姆!大概15分钟到!

  

  作为公司之主的无惨每天奋斗在工作的第一线,虽然他偶尔还是会冒出‘屑一屑’的想法压榨一下员工(尤其是童磨),但总体上来说他还是很负责的,这不在所有高管集体参加猗窝座和恋雪小姐的订婚派对的时候他依旧奋斗在工作的一线上。

  

  今天我依旧是个好老板呢.jpg

  

  大概千年前无惨还是人的时候,知道自己体弱多病,活不了几年,所幸整个人都佛系起来了,反正谁都要死,自己也就先走个几十年,争取下辈子投个好胎。


        结果冒出来个无良医生握着他的手激动的告诉他说‘要与命运抗争啊!不要放弃!’

  

  无惨都惊了,他的亲生父母都比这个医生冷静。

  

  那时的无惨突然有个转瞬即逝不成熟的想法——其实这家伙才是我生父,我其实是被捡回来的。

  

  当然这个也就是想想。

  

  后来他被迫成了鬼,然后建立了十二鬼月,再然后他与大正时期的产屋敷耀哉合作,为了收拾当年那个无良医生留下的烂摊子。

  

  那个无良医生能把他变成鬼,也能把别人变成鬼。

  

  而这个烂摊子莫名落在了无惨头上。

  

  如果有机会他一定当时就剁了那个无良医生,脑袋开瓢的那种。

  

  无惨靠在路边树旁,抬头望月,随后又闭上了眼睛让工作一天的大脑休息一会儿。

  

  ——————————

  

  猗窝座家

  

  

  鸣女:大人下班了!怎么不叫我……不行,我的琴呢!

  

  送到小屋休息的鸣女突然惊醒,迷迷糊糊的看着聊天群里的内容。

  

  随着琴弦的波动,世界发生了变化

  

  ————————

  

  耳边传来琴声,当无惨睁开眼时,周围的景物都变了,没有高耸的大厦和科技的铁味,有的只是茂密的树林和泥土的芳香。

  

  以及手机上传来的消息——

  

  [猗窝座]刚刚鸣女弹了琴,有谁不见了吗?

  [无惨]我(发送失败)

  [无惨]没信号?(发送失败)

  

  ……

  

  真爱生命,让鸣女远离酒精

  

  无奈,无惨将手机放回上衣口袋里,首先他应该搞清楚这里是哪,然后他要找个有信号的地方打电话给财务部扣除鸣女这个月的一半奖金。

  

  这时无惨听见远处传来细微的打斗声和血腥味,有鬼也有人类的。

  

  迅速朝着打斗的地方移动,路过偶然瞟见树上的蛛丝,无惨不经皱起了眉头。

  

  ‘累?’

  

  心里还在犯嘀咕的时候,黑发剑士就当着他的面干净利落的砍下了下弦五——累的头。

  

  嗯?

  

  嗯???

  

  我&#%^

  

  这是耀哉那边的那个水柱吧!?

  

  是吧!?

  

  我这是大脑断片了还是缺失了什么记忆?!

  

  震惊之余无惨听见了一声似乎是从灵魂深处发出的怒吼,似乎用尽了全部力气。

  

  “鬼舞辻无惨!”

  

  是水柱旁边的那个人发出来的。

  

  然后……然后这个水柱震惊的看了他一眼,充满愤怒的挥刀砍了过来。

  

  “水之呼吸,八之型,泷壶!”

  

  啧,这都是哪跟哪啊?

  

  怎么就突然提刀砍我了!前几天不是还一起参加公司年会吗!

  

  他这是被传送到别的次元了吗!

  

  无惨现在满脑子问号,可对方根本不给他提问的机会,水呼十型全往他身上打。虽然平时无惨很佛系秉承着多说话少动手的原则,但全公司最小的孩子当着他的面被砍了,而且这人二话不说上了就是几个大招,无惨还有有些生气的,大概就是想把童磨扔出去晒太阳的那种生气。

  

  找准时机无惨一脚踢飞义勇,瞬间周围变得寂静。

  

  看着义勇又要准备攻过来,无惨忍无可忍

  

  “喂!让我说句话!你脑子有病吗!”

  

  “你这种行为真令人感到讨厌!”

  

  ——————————

  

  莫名呗传送到不知名森林的锖兔和杏寿郎循着血腥味赶到现场时,听见了无惨对义勇说的那句‘令人感到讨厌’。

  

  锖兔:……

  杏寿郎:唔,富冈君也许只是没表达清楚!

  锖兔:……(皱眉)

  

  tbc

  

  

  

  

  if无惨:让我死……

  医生:不!你要活下去!

      屑老板:……(有病)

  

  某种意义上来说if无惨想要给医生脑袋开瓢这件事在原世界实现了。

评论(13)

热度(1769)

  1.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